瞧瞧奶茶色皮衣掛在有質感的衣架上襯得多高貴

我對皮衣超極端有熱愛的!

從年輕穿到現在,在逐漸邁入愈來愈喜歡寬鬆感的歲月,開始覺得穿皮衣有些束縛,不能隨心所欲,皮衣裡面必須穿窄版﹑合身的內搭,風格也需要思考,真是難為我。

終於在2021春天誤打誤撞入手心中大愛款-奶茶色轟炸機版型寬鬆感彷皮衣外套

最意外的是,在MANGO店裡試穿時,一直猶豫不決,無法下決定購入,因為看不習慣寬鬆的皮衣,看它不合身覺得奇怪,而且奶茶色的亮度讓它的仿皮感蠻明顯的。

竟然是某人堅持推薦,「就買這款啊」、「這件不錯啊」、「那個不好,這件比較好」,變成禮物實穿後,才發現這件衣皮不只頻色漂亮,實穿度也太高了吧。

不得不說朴大蔬的眼光真好 

而且選擇仿皮外套有兩大好處,一個是不會發霉,以及不會傷害動物,我覺得這觀念很重要,所以要加粗。

MANGO奶茶衣皮搭黑色大V領洋裝,增加溫柔感

春天期間,白天有陽光暖洋洋﹑一入夜起風就涼颼颼,很需要可以隨身攜帶﹑不沈重﹑又極易與各種衣服搭配的中薄外套

以前合身窄版皮衣從來不是最佳選擇,但Mango這款奶茶色皮衣真的很可以!

無論是正常搭配T恤﹑襯衫﹑洋裝﹑甚至搭配「衛衣」都可以!

甚至隨易拗折放在UBIKE的籃子裡,都不會心疼,而且無損它的皮質感。

Mango奶茶仿皮衣外套隨易拗折在UBIKE籃子裡也沒問題

整件皮衣懸吊起來很像是個中性外套,但穿起來很有個性與柔美的衝突感

來看看這件皮外套穿在Model身上,是不是盡顯帥氣!?

mangofaux.PNG

再看看我很愛的Youtuber Celine在她的 歐美折扣購物情報社團 分享的照片

那叫一個柔美知性超有氣質~

她在我購入後也推薦這件皮衣,害我受寵若驚,尤其她的詮釋讓這件皮衣立刻加100分XD 

image

(圖片來源:歐美折扣購物情報社團,會詢問Youtuber是否同意放置照片,不行立刻下架)

她還有拍影片介紹喔,大家可以看看。

 

下圖是我去 台中MOXY酒店小旅行 時,吊掛在房間牆上的樣子,看著也覺得療癒。

S__11755525.jpg

 

 

 

再放一張隨意拿在手上的照片,總之就是輕便好攜帶又好看。

S__11862083.jpg

-JB購入心得-

奶茶色轟炸機版型仿皮外套,有預算請一定要購入看看。

優點:顏色美炸﹑休閒寬鬆怎麼都好搭﹑連oversize衛衣都可以塞﹑可以亂折亂拗

缺點:仿皮感很明顯

 

-商品資訊-

簡單整理皮衣資訊,心動的可以去它們線上官網看看,輸入折扣碼【FAM30】全站七折

品牌:MANGO

季節:2021年春季款

商品:Faux leather jacket

顏色:Beige

穿著尺寸:XS (悄悄說,我這麼有肉的女生都穿XS,Celine也穿XS,到底其他尺碼給誰穿~!?)

價格:USD$99.99

最後,推推 Celine的歐美折扣購物情報社團,我很愛看她寫的內容

很有質感但不會浮誇,還有她各種與家人的互動,狗狗﹑老公等,也不會只有精品,連Uniqlo都有,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Jlovesati 的頭像
    JJlovesati

    金姐婕身心靈成長手札

    JJloves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