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緣巧合下,我透過朋友推薦,遠端進行「希塔療癒Theta Healing」的初體驗。

先把心得寫在最前面 想瞭解詳細進行過程,再往後看吧

-金姐婕進行希塔療癒的感受-

我超想再跟老師預約不同主題的療癒課程 因為真的太Amazing了

1. 太有趣:過程中我看到某個似乎不曾存在記憶中的印象、感受、畫面和心情,一度懷疑是我想像出來的嗎XD 但從感受上來看,好像真的是我。而且也很訝異我竟然可以透過療癒過程,抱抱小時候的我,牽著她問問題,感同身受她的處境與不安。

2. 太訝異:我原本只是在工作和生活上遭遇某些困境,想藉由希塔療癒探討這些曾被指出的問題是否如實,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又是如何形塑成現在的狀況。沒想到出現的畫面竟然與家人有關,這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,原來從小開始,我已經有種「父母並不愛我才會讓我小時候就住在姑姑家」之感,而且從我心靈最底層蔓延至生活其他層面。

3. 太神奇:在靜心後藉由老師的指引,漸漸進入被療癒的過程中,最妙的地方是,未看到畫面前,我只看到一種「像是車子開進隧道往前走的黑光在眼前一直消逝」的畫面。其實當下我很心虛和納悶,想說老師問我看到什麼,可是我只看到這個根本不是畫面的畫面呀,阿捏乾丟XD 後來透過老師的指引,真的看到畫面後,又開始覺得哇,那我前面看到的景象是不是很像是時光隧道!? 又或者是很像人家說人在靈魂出竅時會看到的某種畫面?還是我又想太多,哈哈

4. 太感動:說真的整個療癒過程,我幾乎80%的時間都在流淚,可能是心中壓抑的太委屈,或是心疼自己曾經的處境,但很妙的是,那種難過跟平常在哭不同,平常的哭是表意識的很累,身體明確的感受到累,眼睛也紅腫;但療癒過程的流淚,表面只有淡淡的眼淚在流,不會哽咽也沒有激動,反而是心疼後的釋然。如果你問我那我真的獲得解答了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,呵呵。但我覺得能夠正面看見、並接納自己曾經有的心靈創傷,就很足夠了。

5. 太疲累:最奇怪的是,療癒後的那一整天,我都宇宙超級無敵想睡覺,幾乎只差彈個手指我就能入睡的程度。像我這種高敏感小孩超容易焦慮的呀,一度想說會不會是什麼能量被抽走嗎?還是身體怎麼了?一下問老師一下問朋友,但大家的回答都叫我想睡就睡,安心睡到飽就好。果真!隔天就好了!

總之總之,我很感謝我的閨蜜們無形中讓我和希塔療癒牽上線,謝謝朴大蔬都用很寬容的心讓我接觸各類身心靈,更感謝幻境療癒的Nisha很有耐心也很親和的帶領我進行希塔療癒。

Namaste

好囉~講完整體心得感受,接下來要說說整個過程了。

說起來,2021年我與希塔療癒蠻有緣份的。

~緣起~

三月知道自己將會有個不短的假期後,某個深受心理學依附理論感動的閨蜜1號突然問我,「你對希塔療癒有興趣嗎?我想去上課你要一起嗎?」

其實當時根本沒聽過啥希塔療癒,而且閨密1號傳的課程網址費用頗高,讓我顧慮到在沒有固定收入的狀況下有些怯步,就先PASS。

沒想到她在沒有同伴的狀況下,也一起PASS了,哈哈(這就是所謂女生的友誼嗎XD)

~連結~

沒想到,四月底閨蜜2號突然傳來FB社團的貼文,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 幻境療癒Nisha的療癒公益活動 ,可以自行選擇要寫心得文,或是公益捐款。

「登愣」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吧!之前感興趣但沒成行的希塔療癒,默默的又來到我生命中

欣喜若狂的答應閨蜜2號後,請她幫我詢問老師,沒想到Nisha的公益名額已滿~

還好,Nisha釋放出遠距希塔療癒的體驗方式,於是打開了我與希塔療癒的初體驗!

幻境療癒的Nisha在FB社團分享的公益活動貼文

~療癒前的溝通~

全程我們都用LINE線上溝通,完全很貼近這個後疫情時代呀)))

老師先針對我個人狀況進行瞭解,包含是不是瞭解希塔療癒、本次想療癒的主題,還有其他私下是否有神性基礎等個人狀況的接觸。

基本上是輕輕觸及,不是太深入的探討。

最後安撫我的緊張,並讓我知道必須在安靜無擾的環境中進行,還有療癒過程中記得喝水。

進行希塔療癒前的對話內容

S__11903717.jpg

~遠端希塔療癒過程~

療癒主題:人我之間的情緒

時間長度:原預計進行1.5HR,實際約1HR

事前準備:在安靜無擾的環境、舒適的坐著、準備喝水

進行方式:LINE視訊(我用手機錄下療癒的過程,但素顏又一直哭還是放兩張截圖就好XD)

地點:電腦前

流程

1. Nisha先請我具體的描述我想療癒的主題,對我造成的困擾和我想釐清的問題是什麼

2. 閉上眼睛,呼吸靜心

3. 跟隨Nisha旳聲音指令,進行療癒

4. 接受指令後,根據腦海中看到的景象或感受回答,再接受下一步指令

結束後作業:21天的冥想功課

S__11903712.jpg

這就是中間我流淚到滿臉通紅的畫面,哭到胸前都溼了~(羞)

S__11903716.jpg

這篇文章,一方面是回饋給幻境療癒的Nisha的交換文章,感謝她以公益無私的心為我進行療癒,另一方面也提供給每個好奇希塔療癒、想嘗試接觸又不知應不應該開始、從何開始的你們。

我也是第一次體驗,但真的很值得,誠心推薦給大家!

對希塔療癒有興趣的請直接點擊右邊連結,找美好的Nisha喔  幻境療癒的FB粉絲頁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Jloves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